导航菜单
首页 >  » 正文

惊世情缘

小品名称: 惊世情缘
人物 :包黑子(包拯)

秦香莲 :

陈世美

展昭

王朝

马汉

张龙

赵虎

道具: 桌子一张 椅子一把

尚方宝剑一把 佩刀四把

支票数张(一千万)

惊堂木 官服全套


《龙阔-王子》

策划:王龙阔 左海
编剧:王龙阔
执行导演:王龙阔











包青天出场。唱(包青天))
包:(哈哈哈)….新的一年,先给大家拜年了,(恭喜发财)恭喜你发财,恭喜你精彩,掌声响起来…恭喜发财,..鼓掌的都是发财的手,没鼓掌的都是数钱的手。为何只有掌声而没有呐喊声呢?我乃大宋开封府包青天,包黑炭是也。今日在此开设公堂,有冤的申冤,有苦的诉苦。

包:王朝,马汉,这个季度谁的kpi最高?
王/马:当然是张龙的。张:在哥几个面前,我永远这么自信!
赵:兄弟,要低调,要低调哦!
包,小展啊?
展:在。
包:今天几号了?
展:回大人(伸手算一下)今天已经32号了。(手势)
包:咦,那不是又到咱们发工资的时候了,啊,今晚又可以去仁和沐足了!
众:喜唰唰,喜唰唰,哦呵???????喜唰唰,喜唰唰,
包:停,停停,)
包:(找惊堂木)王朝
王:在
包:老子的惊堂木哪里去了(川音)
王:回大人,昨晚咱们烧烤烧火用了。
包:那可叫本官如何断案呢?
王:我已经为大人准备了一个新的。
包:哦,拿来看看。(惊讶)
王:传上去
包:咦,制造商:东莞诺基亚。手感不错嘛,好。很好!!(啪,开堂)
张赵王朝:威武
秦:击鼓。鸣冤
包:王朝马汉
王马:在
包:堂下何人击鼓,速去查明。
王马:是(走到秦湘莲身边)
王:哇噻。美女啊(突眼)
马:人间极品呐(咬手)
王:小妹妹,为何击鼓啊,给哥俩说说。
秦:我被人给甩了。(呜呜)
马:这是为什么呢?
王:谁那么没公得心啊,居然把这么漂亮的妹妹给甩了。妹妹不要怕哦,哥带你去见我们包大人
亲:上场(太委屈)太委屈,还爱着你,你却把别人拥在怀里……
包:(拍惊堂木)堂下何人,有何冤情?
秦:民女秦湘莲
包:哇塞,名字不错嘛!秦:谢大人夸奖。(害羞)
包:你为何击鼓啊?
秦:小女子,冤深四海,要状告当今驸马爷,你可敢为民女主持公道?
包:为了美女。我可以插??插??展昭两刀。(犹豫)
王:你就不怕你乌沙帽给丢了?
包:老子有尚方宝剑在此,想砍砍谁就砍谁。(展昭递剑)
秦:那个负心汉陈世美为了贪图,不顾妻儿死活,还入隹到当今公主家去了。、
包:你说的可是实情?
秦:千真万确。
包:王朝马汉,传陈世美国帑受审。
王:有请东世美闪亮登场。
包:登你个头啊,你以为开演唱会啊!
马:传陈世美上堂受审。
陈世美登场(上海滩音乐)
陈:帅哥登场,全场鼓掌。谢谢,谢谢。thandyou thankyou tankyou very much.我现在心情非常非常的激动。感谢ccav、感谢ccdv、感谢爸爸、妈妈,感谢诺基亚。我就知道男主角这个奖,我不拿还有谁能拿呢?
包:嘿嘿嘿,陈世美你以为这是奥斯卡颁奖礼啊,还谢谢ccav??????
包:今天啥日子呢,堂外堂内都一个样。昨天晚上伟哥(过期春药)吃多了?有毛病!!(功夫台词)
陈:(生气去前去)包黑子,找本大爷有啥事啊?我可忙得恨,一秒钟可赚好几百万,耽误了,你赔得起不???
包:年青人,不要激动 。要蛋定???要蛋定?????有人已把你告上公堂。你可认识旁边这位婀裸多姿、貌美如花的mm么?
陈:哦,她不就是我曾经的马子吗?
秦:你这个没良心的,你不要我就算了。可怜你那儿女没人管。(呜呜)
陈:就这点小事,早说嘛。(拿钱)
秦:数钱
王:秦妹妹,你在数钱啊?
秦:姐数的不是钱,是孤单啊。(撕碎)
秦:你以为我要的是钱吗?
陈:啊,我的两千万那(捡钱)那你到底要什么?
秦:哼,两千万,曾经有个穷小子也送了我两千万,千万要幸福,千万不分开,我还能要什么?我要的是你的承诺,你的责任,我要的是孩子他爹!
陈:你以我比你幸福吗?
秦:你是驸马爷,不是要什么有什么吗?
陈:我表面看来是风光无限,其实我起得比鸡早,睡得比狗还晚。哪天那三八一发皮气,就要我跪键盘。男人的脸都丢光了。
秦:原来你也一样命苦啊。
合唱(渡情)
陈:莲妹,不如我们私奔吧?
秦:你就不怕公主追杀你吗?
陈:我现在有的是钱,我们移民到北欧去。
包:好,好。好!!人世间爱情莫过于此。回想:曾经有一段真致的爱情摆在我眼前,我没有好好珍惜,现在我后悔莫及。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对别人家的老婆说:我爱你。如果非得在我爱你加一个期限的话,我希望是一万年。
包:好了,我们不谈感情了,因为谈感情伤钱。陈世美如果你跑了,可是要诛九族的!!
陈: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。
包:恩,那也是。一般人我不告诉他。
王:诺基亚都知道。
陈:包大人,这里有2000万,帮个忙吧。
包:我乃朝庭命官,不收爱贿赂。???能不能多给点???
陈:哦,这个嘛。回头给你们每个人办张绿卡,一起移民到北欧去。
众:谢谢陈老板。
陈:那就有劳大人了。

包:(我宣布此案到此结束,宣陈世美无罪解放。退堂???(啪。威武)。
陈:祝大家在新的一年
众:工作顺利。身体健康。万事如意。恭喜发财。